省政府专项督察鹤岗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落实情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以省商务厅副厅长赵武君为组长的省**第七督察组一行4人,就鹤岗市贯彻落实***和省****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成军,市**徐颖、杨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在清源湖接待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梁成军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鹤岗市现在正处于发展时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但当前受多方因素影响,经济形势严峻。面对不利局面,省委、省**给予了鹤岗市高度的关注和支持。同时,鹤岗市上下团结一心,干劲十足,有信心和决心在省委、省**的**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度过难关。希望督察组一行能将鹤岗市相关情况及建议进行及时梳理反馈,为下一步鹤岗市解决现有发展难题、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支持。

赵武君表示,将充分结合鹤岗实际,对鹤岗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及时总结、提炼,为省**提供参考。

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颖从围绕实施“五大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积极稳妥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进一步推动以对俄为**的对外经贸合作、切实做好**和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就鹤岗市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相关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武君一行就督察要点内容与鹤岗市各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副市长杨贺新主持汇报会。

下午,督察组一行在相关部门**陪同下,深入到黑龙江万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市棚改工程滨河南小区G组团、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坤德绿色果蔬产业园区,对稻谷加工产业、棚改已建成和在建情况、建设中的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进展情况、现代农业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