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环保部门多措并举推进生态建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佳木斯环保局以项目审批为切入点,不断增强生态经济活力。在新建项目准入上,充分发挥环保“一把手”负责和“一票否决”作用,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环保政策信息服务,为企业环保*理提供技术支撑,推进生态经济发展。

以污染减排为关键点,不断强化生态建设**。市**与有关责任单位签订减排目标责任书,将污染减排指标纳入各级**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加大减排企业的监管力度,凝聚各方合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

以执法监管为着力点,不断提升生态保护水平。坚持开展“整*违法排污企业**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把饮用水源地、危险废物、畜禽养殖等作为监管**,把夜查和节假日检查作为工作常态,下大力气**解决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环境问题。

佳木斯环保局以生态创建为落脚点,不断完善生态工作体系。大力开展创建生态县、环境优美乡镇、生态**村系列活动,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效,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