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弃” 身份证惹麻烦 被人办卡透支现金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齐齐哈尔的李某遭遇了一件糟心事儿,被人冒名办了***,而且还**两万元,起先银行多次向他催缴,但他并未在意,直到警方传唤李某,李某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

李某表示,去年7月,他曾到某城去看一处海景房。当时售楼人员表示,交通费全免,只需要抵押身份证就可以。可是看过海景房后没有购房。回来后工作人员说没买房就不能享受全额免费的待遇,必须由他承担一半。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还给李某身份证,李某也索性不要了,回到依安县后又在当地公安机关补办了一张新的身份证。根据李某所说,警方初步判断,极有可能是有人冒用他的身份证办理银行***实施了诈骗犯罪。随后,民警们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很快,售楼处工作人员张某的朋友刘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原来,刘某因**欠了不少外债,听朋友说办理***就能**现金,于是刘某就用李某的身份证办理了一张某银行的***,并**2万元现金。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