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龙沙动植物园火热开园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龙沙动植物园鲜花满园,鸟语花香。在经历17天试营业运行之后,一个具有北方特色的动物主题公园——龙沙动植物园在市委、市**及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之下,经过400天的建设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正式向游人开放。

据了解,龙沙动植物园位于建华区,是东北地区*大的动植物园。作为齐齐哈尔市十八个**大项目之一,由龙晖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约 705873平方米,引进各类动物110多种3000多头(只),同时种植各类乔、灌木120种,是具有北方特色和环球北纬47度文化特点的动物主题公园。

龙沙动植物园园内居住着来自五大洲的各色**动物,以及北纬47度上120多种珍贵植物。园内设有德州农场、非洲、澳亚世界、灵长雨林、奇幻生态科普馆、北美大草原、表演场等场馆20多处。现拥有以金丝猴、金毛羚牛、丹顶鹤等为主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更有北方地区罕见的南美动物、非洲动物。让市民足不出市,便可以领略环球北纬47度的自然风光。随着项目的不断深入推进,将打造一个*具特色的集野生动物观赏、休闲度假、水上观光、景观地产、游栖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试营业期间,龙沙动植物园接待游客达3万余人次,许多小朋友不仅近距离接触到了***保护动物,而且还学到了许多与动植物相关的科学知识,真正实现了让学生走出课堂学知识。

龙沙动植物园于2013年5月11日奠基动工,在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扶持下,仅仅400天就实现了建成开园营业,充分说明了齐齐哈尔市投资环境好,办事效率高。在400多天里,龙沙动植物园全体员工秉承“重设计、新理念、高速度、***”的原则,将环球北纬47度的动植物文化带回家乡。龙沙动植物园的建成将极大地迎合了人们回归自然、热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心理。填补了齐齐哈尔旅游产业的空白,带动齐齐哈尔甚至是西北地区的旅游经济发展。在龙沙动植物园的不断深入建设中,还将集合**同在北纬47度的各类*特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风情,其中包含丹麦、荷兰、加拿大等国家的风情特色,也包括中国东北和齐齐哈尔的人文历史传统。以上构想将在未来数年内得到逐步实施,届时齐齐哈尔市将拥有一个由现代齐齐哈尔人打造的文化旅游金字招牌。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