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声巨响 俩大货车相撞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7日凌晨2时许,群力新区群力大道与兴江路交口,两辆解放平头货车发生猛烈撞击,事故导致其中一辆货车侧翻,两辆货车车体基本解体,各种零件散落一地,现场弥漫浓浓的柴油味,两辆车的驾驶员均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兴江路与群力第五大道信号灯处,其中一辆空载大货车侧翻在路面上,前风挡玻璃破碎,车辆左侧车门位置凹陷,车辆底盘传动轴、前轮、储气筒等悬挂系统零部件散落一地,信号灯人行道上,一处广告宣传柱也被侧翻的车辆砸倒;在距离该车10多米处,一辆满载黄土的大货车横在路中,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与驾驶员座位严重变形,方向盘以及转向系统及车门甩在路面上,机油、防冻液、油箱泄漏。

据事发时行经此处的北环出租公司驾驶员赵永奎介绍,他正在等红灯时,突然听到一声*响,两台大货车迎面相撞。当时满载黄土的货车在兴江路由南向北行驶,另一辆空载*车在兴江路由北向南行驶。事故发生后,目击者拨打120、122**电话。随后,120赶到现场,将两名肇事车驾驶员人分别送往市第五医院、哈医大一院进行救*。

随后,记者在两家医院见到了两名伤者,据医生介绍,空载车驾驶人窦某头部受伤;满载车驾驶人双腿骨折,两人均暂无生命危险。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