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放在脚垫下 损友进屋拿走钱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哈读书的两位女孩租了一间房共同居住,近日两人发现,“家”里丢了3000元*。经民警侦查,将二人的一个损友揪了出来。

女孩小宋和小李为图方便,将租住房的一把钥匙藏到门外脚垫下,二人的很多朋友也知晓这个秘密。13日下午,小宋回家,发现放在床头*包内的3000多元现金不见了,其中包括一张百元假币和几张连号的10元*。于是向尚志派出所**。

民警调取了小区监控。当一名男子出现时,小宋立即指出,该人为张某,是二人的朋友,了解钥匙的秘密。民警找到张某,并在其随身携带的现金中发现了连号的10元*。

经审,32岁的张某交代,他是外地来哈打工人员,由于多日没有找到工作,入不敷出。想到小宋家门钥匙的秘密,便入室偷走*款。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