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考体育类术科首次用电子测距仪 避免人为误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14日讯 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术科考试今天全部结束,共有4670名考生报考。考试项目为体能测试(100米、二级蛙跳、原地掷铅球,每项20分)和专项考试(40分),总分100分。今年在二级蛙跳和原地掷铅球两项测试中*次使用了电子测距仪,有效避免人为测试误差。

据了解,体育类术科考试于5月6日开始,历时8天。省招考办组织省内高校体育**、招生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各专项评判及管理服务,纪检监察人员全过程、全方位、全项目考试现场监督。为**测距项目的成绩更加**,今年在二级蛙跳和原地掷铅球两项测试中*次使用了电子测距仪,有效避免了人为测试误差。同时各项考试继续实行考试当场打分、现场播报成绩,**每位考生考后均可及时得知成绩,促进考生之间互相监督。考试结束后,考生的单项及综合考试成绩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考试现场还设置了咨询**组,随时接受考生咨询,**考试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体育类术科考试成绩是体育类考生高考录取重要依据。其中,体育类本科的术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在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20%划定。体育类高职(专科)的术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按招生计划数划定。

14日,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持有在**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并申报高考照顾政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将进行全省统一专项测试,经测试合格并公示的考生可享受照顾政策。今年报名参加该项测试的考生为112人,测试成绩也将在现场公布。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