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林业卫校搭台 中美天使齐飞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14日讯 “林业卫校搭台,中美天使齐飞”。近日,省林业卫生学校师生迎来了他们的老朋友——美国韦伯大学31名师生,共同庆祝两校第八届中美文化交流节。三天的文化交流让两校师生将这段记忆深刻在人生的里程碑上。

2007 年,省林业卫生学校与美国韦伯大学缔结为姊妹院校关系,这8年中,两校在学术、师资、教研等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美国韦伯大学每年都选派30余名师生到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进行学术交流和文化交流,并长期输送专业教师,将美国*为先进的护理技术传授到省林业卫生学校。省林业卫生学校也每年选送4名学者到韦伯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交流。

文化交流节期间,两校师生共同到社区为百姓进行了社区服务,为市民作健康咨询、健康体征测量等。韦伯大学教师还走进市区及周边区县的中小学,教给中小学生们纯正的美式口语。闲暇时间,师生们还观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茶艺、剪纸、书法等国粹民俗表演,一同体验了放风筝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娱乐活动。5月9日晚,两校师生齐聚一堂,以《放飞天使羽翼共享彼岸深情》为主题进行联谊活动,现场的林业卫校师生还通过视频,连线了林业卫校的海外学子。中美天使,共同架起了一道心与心的桥梁。省林业卫生学校是我省规模*大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全国仅有的两所涉外护理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涉外护理专业是学校的**专业,在全国涉外护理专业大赛中,连续五届获得各组别一等奖,毕业生97%以上通过**认可的雅思出国就业考试,目前已经就业于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沙特等国家。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