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举办共青团百企千岗进校园活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日报5月16日讯 我省共青团百企千岗进校园活动13日在黑龙江大学举办。此次活动,团省委共组织省青联、省青年商会企业及各团市(地)委**的用工企业共计146家,提供教育、文秘、行政等就业岗位3100个,吸引了哈市各高校50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应聘学生投递简历7000余份,116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78人现场正式签约。据了解,共青团百企千岗进校园活动是“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美丽”龙**年创业季活动的**内容,是团省委贯彻落实省委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部署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后,团省委还将通过青年创业公益培训、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青年创业导师团创业指导、青年创业基地和学校建设、青年创业政策宣讲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载体和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起创业就业的平台,帮助青年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