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 省评精品剧目牡丹江高校开演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日报5月16日讯 15日,省评剧艺术中心“高雅艺术进校园”精品剧目——大型现代评剧《半江清澈半江红》在牡丹江医学院文体馆隆重上演。

据了解,“高雅艺术进校园”是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于2013年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德育、美育和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今年是活动的第二季。省评剧艺术中心选择了具有浓郁黑土地域特色的原创大型现代评剧《半江清澈半江红》作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演出剧目。该剧是根据东北抗联“八女投江”的史实创作而成。据悉,继15日*演之后,省评剧艺术中心还将于5月16日、19日、20日在牡丹江师范学院、牡丹江大学、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演出三场《半江清澈半江红》;于5月17日、18日、21日为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的师生带去三场折子戏演出。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