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佳木斯市检查指导科技成果招商工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省科技厅科技成果处和计财处相关**到佳木斯,对佳木斯市科技成果招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听取佳木斯市科技局工作汇报后,先后深入佳木斯市高***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对佳木斯市科技成果招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佳木斯市科技局按照全省科技成果招商工作部署,结合佳木斯市实际先后开展了面向高***企业、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布省内外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500多项科技成果;征集企业技术需求,与相关院所进行对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组织机械、新材料、医药卫生等方面**到企业去、到基层去,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为企业带去了先进的技术和科技成果;组织企业参加秸秆综合利用研讨会,进一步研究佳木斯市秸杆产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应用秸杆生产先进适用的技术、工艺和装备,实现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的转变。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促进佳木斯市科技成果招商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