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花草树木享受“沐浴清凉”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不仅百姓直呼“太热了”,花草树木也难耐高温酷暑。齐报记者近日从市园林处获悉,为防止苗木出现枯黄萎蔫等症状,广大园林工人在近期加大了对绿化景观的养护力度。

记者近日在中华路看到园林工人在为绿地浇水,经过灌溉后,花草显得更加绿油油和水灵灵。据了解, 针对高温天气,市园林处共派出了16台水车,其中*大的水车容量可达12吨,全天候对城区的绿化带进行养护,每天浇水喷灌可达5-6次,及时为花草树木 “解暑降温”。同时,园林工人对今年新栽植的苗木做好苗木遮阳网、打好固定桩等防晒、固定和及时补水等养护工作,**成活率。

在加大花草养护的同时,园林工人没有放慢栽植的脚步,连日来,广大园林工人顶着烈日完成了中华路全线、劳卫路、卜奎南大街、嫩江公园、阳光公园等地的栽植花卉任务,近 30万株五彩花朵装扮得鹤城大街小巷更加五彩斑斓。同时对永**大街、联通大道、新明南大街等进行播草,并对劳卫路和中华路的**地面铺草10万平方米。

此信息转载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