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6月10日启幕 历时4个月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按照市委、市**工作部署,市旅游局全力推进201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据悉,“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启动仪式暨第4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将于6月10日在人民广场启动。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喜爱。活动举办两年来,极大增强了城市核心竞争力,提高了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对外开放度,推动了旅游文化产业提档升级,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201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将于6月10日至10月10日举办,活动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进音乐名城”为主题,整合湿地节、中俄博览会、啤酒节、哈夏音乐会、五花山赏秋节等城市品牌资源,开展五大板块百余项活动,打造融旅游、经贸、体育、音乐、艺术于一体,**元素众多、群众参与广泛、文化艺术时尚内涵彰显的城市新名片。

活动开幕式以“时尚、生态、新颖、为民”为主基调,将于6月10日在人民广场同第4届松花江湿地节一并启动,届时将组织广场演出、帆船和龙舟表演、群众免费游湿地等多项活动。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