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老街精雕“魅力都市”之婚纱摄影的“绝配”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大街的街头画像师们已经成为老街一道固定而*特的风景。

老街如一*长诗,行云流水,浓缩尽哈尔滨开埠的**故事;

老街似一幅油画,浓墨重彩,定格出“东方小巴黎”的*有神韵。


从露西亚传统俄侨西餐厅的红砖壁炉,到“打包幸福”现代西点店的卡通蛋糕;从马迭尔宾馆欧式建筑的厚重典雅,到金安欧罗巴玻璃大堂的明快通透……在**大街,传统与现代、**与时尚、优雅与浪漫自然地“混搭”在一起,交融出难以言说的“文艺范儿”。

婚纱摄影的“绝配”

初夏的哈尔滨,温度宜人。在**大街的匆匆人流中,不时可见一对对拍摄婚纱照的幸福新人。白色的婚纱拖曳过老街的青石,犹如朵朵袅娜莲花绽开在悠长的岁月之河。

“**大街是婚纱摄影的‘绝配’。”在台湾摄影师程国光挑剔的眼中,这里“美得让人窒息”。

“我1998年应邀**次来哈尔滨拍摄婚纱照,一眼就爱上了**大街。”今年52岁的程国光说,“无论是拍怀旧还是时尚题材,这里都是*佳背景。”

这份难以割舍的爱让程国光做出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10年前,他定居哈尔滨,在**大街区域开了一家名为“朱丽亚”的婚纱摄影店,还娶了一位哈尔滨姑娘。如今,孩子已经8岁了。

现在,程国光不再自己开店,而是受聘为维纳斯婚纱店的*席摄影师。“在我眼中,**大街无疑是摄影师的宝藏,很难找出比这里更适合街拍的地方了。”程国光说,“我走过除西藏和新疆外的国内所有省份,感觉这里是一个拍不够的地方。”如今,**大街区域的婚纱摄影店已增至20多家,成为*“搭配”老街的一种业态。

闲下来的时候,程国光很喜欢陪妻子在**大街逛街购物。“我对老街的提档升级很是期待。”程国光说,“希望看到老街的时尚文化元素越来越多,逛起来更有情调。对我来说,*浪漫的事莫过于在老街上与妻子挽手至老。”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