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太阳岛雪博会 散发暖心大魅力之时尚雪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搭上手机界就时尚了?雪博会还把*热的3D打印搬了进来。

在雪博会商服区,两台3D打印机可随时帮助游客将美轮美奂的雪塑精品微缩模型“搬”回家,更可亲眼见证打印机“复制”雪模全程。

其实,雪博会更通过科学规划,为游客提供主流手机拍摄距离的*佳值;根据日光照射设计雪雕迎光朝向,延长雪雕*佳观赏期……

新、奇、特的时尚方式,让雪雕更好看、景区更好玩。一幅幅雪博美图被不停传播的背后,让全国乃至**人共同看到的是,这里的美。

即使自费,也要跨国参赛雪博

每年雪博会期间,各项国内外赛事在太阳岛上轮番上场。本届雪博会雪雕赛事共吸引新西兰、英国等11个国家选手参赛。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队获得的奖金只够他们往返中国的机票*。而且,参赛队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比如,欧洲和日本等地经济持续不景气,他们已很难找到赞助商……

吸引他们参加这场冰城赛事的答案,意外却合乎情理:这是一场世界**的雪雕赛事,也是**艺术交流的舞台,对他们来说充满诱惑力。

和能否获得名次相比,波兰队在零下30摄氏度的酷寒中,更关心作品能否**呈现。奖项对他们来说只是浮云,他们看重的是这场世界**赛事的挑战。来到哈尔滨后,托马斯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友好,他们也还之以友善——即使在紧张雕刻过程中,有中国游客提出合影,他们4人也会立即放下手中的活,站成一排热情配合。因为,他们“不想让别人失望,而且来这里参赛是一件骄傲的事”。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