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行万里 优质服务进万家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由黑龙江银监局、黑龙江省银行业协会主办,黑龙江省银行业各金融机构参加的2014年度黑龙江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仪式在哈尔滨市**大街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旨在通过持续、广泛、深入、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培育金融消费者合法**意识,改进全省银行业服务质量,畅通消费者群体与银行业之间的沟通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黑龙江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宝峰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上,黑龙江银监局副局长邓新权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黑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翟广照、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工会主任周海先后致辞,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杨宝金代表参加活动的金融单位发言。参加启动仪式的**及金融机构代表共同开启了2014年度黑龙江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球,标志着2014年度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4 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将历时4个月。主要是通过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质和百姓的生活品质,大力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水平,进一步拓宽银行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期间,各银行业机构根据本单位产品和服务特点,向消费者普及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型企业贷款、服务三农、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业务知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众广泛。活动在以下网点为宣教主阵地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将主动走进社区、企业、学校、乡村、农户,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将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