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完成8.7万平方米屋面防水改造工作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香坊区老旧住宅屋面防水设施改造面积*大的通站小区维修工程结束,标志着全区32处老旧住宅、79栋居民楼,共计8.7余万平方米的屋面防水设施改造工作完成,多年困扰211户顶楼业主的屋面漏雨、墙体长毛等问题得到****。

香坊区的老旧住宅维修工作于5月23日开始,涉及全区15个街道办事处、37个社区物业服务站接管的85栋居民楼,共8777户、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老旧住宅。

据悉,香坊区**成立了老旧住宅维修工作推进小组,针对即将进入夏季多雨期和老旧住宅屋面防水设施改造工程量大的实际情况,推进小组倒排了施工工期,要求各施工单位集中力量先行维修各标段内的屋面防水设施,**雨季到来前居民住宅屋面不漏,解决影响百姓日常生活的当务之急。

在解决百姓*迫切的屋面漏雨问题同时,香坊区城建局积极推进百姓*盼望的下水堵塞问题,目前,公滨路300号、公滨路185号室外排水设施已经维修完毕,其他近20个项目也已进入采购材料等阶段,近日内将全面进行维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