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斤“问题” 干豆腐被销毁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4日,本报刊发了哈市呼兰区利民街道办事处玉田村大裴家屯的“兴业豆腐坊”,存在违法生产、干豆腐违规使用添加剂柠檬黄、卫生条件差、违规排放污水、废气等问题被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呼兰分局、哈市呼兰区环保局联合查处的报道。10日,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呼兰分局执法人员将查封的千余斤干豆腐公开销毁。


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呼兰分局副局长刘三威表示,“兴业豆腐坊”被立案查处以后,他们曾多次派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防止“兴业豆腐坊”为牟利私自生产。10日10时30分,在“兴业豆腐坊”门前,将查封的50大包,1000余斤干豆腐进行公开销毁。

目前,呼兰分局已将该案件上报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待进一步处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