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严禁官员为政绩对数据二次加工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采取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全国经济普查,依法**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可靠可信,严禁官员为政绩对数据二次加工。这是记者从1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此次经济普查的范围和对象为: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从2014年1月1日持续至3月31日。与历次经济普查相比,这次经济普查技术难度更大,组织环节增加,质量要求更高。

目前,哈尔滨市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哈尔滨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将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哈尔滨将严肃普查纪律,坚决**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严肃查处弄虚作假案件和有关责任人。据了解,哈尔滨成立了普查工作**小组,强化部门联动。市统计部门将切实加强统筹协调,承担起牵头抓总责任,**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工商、国税、地税、质监等具有单位名录管理职能的部门,将在资料提供、单位查找、数据评估等方面给予全力配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