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保安服务行业向段方立学习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哈尔滨市公安*安管理局和市保安总公司召开会议,开展向跳入江中勇救2名溺水者的保安段方立学习活动,并为他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据哈尔滨市保安总公司总经理介绍,哈市保安服务行业将以此次段方立舍己救人的事迹为契机,在哈市保安系统广泛开展向段方立学习的活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全市保安队员的道德水平和工作作风,为创建*具安全感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向段方立(左)发慰问金

哈市公安局、市*安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向舍己救人的好保安段方立通知学习活动的决定》。同时,公安机关要加强对全市保安服务行业的监管力度,及时受理社会和群众对保安服务行业、保安队员的表扬和投诉,查出保安服务活动中发生违法乱纪问题,发现问题严格依法处罚。

会上,段方立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做事情就应该有军人的作风,当时我也没想太多,跳入江中将两人救起。我想当时如果其他市民遇到,他们也会伸出援手相救的。让我们共同传递正能量。”

5月26日凌晨,在哈市防洪纪念塔附近的松花江上有5人溺水,正在此处的保安段方立闻讯后赶到现场,跳入江中将溺水的一男一女救上岸,但另外3人溺水身亡。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