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观江国际小区停电电梯停运 一老一小被困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5日19时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观江**小区大面积停电,导致短时间60多栋楼电梯**,消防官兵割开电梯门,救出一名老人和一名婴儿。

记者19时30分赶到松浦观江**小区看到,小区大面积停电,小区保安用对讲机与工作人员联系称,临时供电已经启动,电梯已经**供电。


在 20号楼下聚集了很多居民,还停有消防车、120急救车、警车等,有居民称一名老太和一名婴儿被120急救车拉走。记者联系到送婴儿和老人去医院的急救人员。据这名急救人员介绍,当时他们爬到14层楼时,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切割电梯门,随后从电梯内救出一名婴儿和一名老人。

此时,现场另一辆120急救车接到求助,69号楼18层有一名孕妇身体不适。随后,120急救人员赶赴18层,将这名孕妇搀扶至急救车上,送往医院检查救*。据这名孕妇的丈夫介绍,他和妻子被困电梯后,拨打了物业电话。

据小区一名保安介绍,由于小区附近高压电线被刮断,导致小区停电,小区启动了电梯临时供电系统。截至22时,小区供电尚未**。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