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文化公园建公厕 晨练大妈再不用憋尿往家跑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阳光文化公园看到,公园的中心地带已经安装了一座移动公厕。打开公厕的厕所门,记者看到刚刚被安装的公厕内干净整洁,有几名游客正在排队“方便”。

“公园内终于有公厕了,这真是太方便我们这些经常来这锻炼的老年人了!”王大娘笑着说。

据了解,今年市城管局园林处所属阳光文化公园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安装果皮箱21处,休闲座椅10套。对于公园内没有公厕的现状,今年年初就已制订采购公厕计划,并预计8月份投入使用新公厕。现临时调用一座移动公厕,为游客提供暂时的“方便”之所。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