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六部门,公布了国家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地区(**批)名单,伊春市作为我省**一个地级市成功列入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地区。

2013 年,《***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发布后,国家在全国选择有代表性的100个地区开展了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为此,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六部门于去年12月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国家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方案(试行)的通知》,启动了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前不久,六部门委托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从相关领域选取**组成**组,对申报地区的《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论证和复核把关,伊春市顺利过关。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