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厅新装开放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厅经过数月装修,18日正式对外开放,并举行了*场室内交响乐演出。市**王铁强、张丽欣、朴逸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厅位于工人文化宫右侧,是一个具备综合演出能力的小型剧场。经过**装修,****了其原有的巴洛克建筑风格,并大幅提高了内部设施的档次,成为哈市**的演出场所。昨天,哈尔滨市工人艺术团交响乐团演奏了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民族音乐曲目《二泉映月》、维瓦尔第《四季》**乐章《春》等16支曲目。

今后,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厅将在我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既有国内外艺术家在此献艺,又有哈尔滨市工人艺术团和哈尔滨交响乐欣赏者协会的会员们常年在此活动,成为活跃全市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欣赏水平和艺术修养的音乐殿堂。音乐厅将定期举办室内音乐会和个人演唱会等高水平演出,同时组织由票友、乐迷、歌友和艺术家参加的联谊活动,为普及高雅艺术发挥积极作用。

又讯*场演出前,市工人文化传播公司正式成立,它是我市**个以“工人”命名的文化企业。公司成立后将承接广告设计制作、婚庆礼仪服务、展会设计、大型文艺演出等业务。

装修后的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厅演出现场。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