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以发展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下午、18日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来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阿城区,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参加并指导阿城区委常委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马春波,省、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王颖先后听取了阿城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阿城区党政主要**谈心。

会上,阿城区委书记王文力代表阿城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查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制定整改措施。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结束时,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李亚强对阿城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进行了评价。

王颖在讲话中对阿城区委教育实践活动和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这次专题**生活会认真贯彻**和省、市委要求,区委常委班子找问题动真碰硬,挖**触及灵魂,谈整改有的放矢,交换意见真刀真枪,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生活会。

王颖指出,解决“**”问题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开好**生活会仅仅是个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解决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坚持立行立改、善作善成;要在建设过硬**班子上下功夫,深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见真效、见实效、见长效。

王颖强调,开展活动、改进作风的根本目的是推动各项工作、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希望阿城区委常委班子做到活动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带头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攻坚克难,以改革谋出路、促转型、增活力,以作风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以事业发展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