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工商局三措并举强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建工作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佳木斯市工商局坚持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建工作为推进企业诚信和社会责任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措并举,切实强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建工作,为提升企业信誉,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佳木斯市已拥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1家,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60家。

一是强化**。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为成员的**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落实了相关责任。形成了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有效地**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工作的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媒体报道、红盾信息网提示、张贴发放宣传材料、上门送法、举办宣传讲座等形式,对开展“守合同重信用” 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申报条件、方法步骤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企业的认知度,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守合同重信用”工作创建氛围。

三是强化服务。为企业在办理“守合同重信用”申报工作中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审批、银行信贷、广告宣传等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诚信经营,提高企业参加“守合同重信用”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此信息转载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