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井下作业一工人被熏倒 众人伸援手拉上来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9时许,在哈市南岗区花园街280号附近,两名工人在燃气井检修时,一名井下作业工人身体不适,随后工友及附近酒店工作人员将其从井下救出,并送往医院高压氧舱内进行吸氧*疗。医生初步诊断为急性气体中毒。

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工人已被送往医院,井盖已经**原样,但在井盖周围有两个灭*器和矿泉水瓶,井盖上印有“燃气”二字。

据参与救人的附近酒店员工说,当时酒店员工正在店外做早操,在距离店门大约5米处的燃气井旁,两名工人正在作业,其中一人下井检修,另一人在井口处。“救人……”大约10分钟后,突然从井下传来虚弱地呼救声,在井口处作业的工人赶紧扔下手里的活朝井下看,然后回头对大家喊:“大家快来帮忙救人。”在做早操的酒店员工反应过来可能是出事了,呼啦一下全跑到井边,由于井深只有2米,大家一起伸手将工人从井下拽了上来。随后该工人被送往医院。

11时,在哈医大一院急诊部的高压氧仓内,记者看到了正在接受*疗的孙庆先,他身着红色工作服,已**意识。据他的工友介绍,当时孙庆先在井下,随后感到不适。

据急诊内科的杨帆医生介绍,孙庆先被送来时,意识不清醒,无语言表达能力,身上有呕吐物,脸上右侧眉头处有轻微血迹,初步诊断为急性气体中毒。经过*疗,孙庆先已**意识。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