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新增一家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我家住在林甸,以前车辆进行环保检验只能去机场路,路远不说,赶上人多还得排队,现在有了西城检验点,我能节省好几个小时呢。”6月18日,西城区机动车环保检验点试运行*日,前来办理机动车环保检验的大庆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

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大庆市除了原有的东城检验点外,又在西城区设立了一个检验点,让胡路、杜尔伯特、林甸车主可就近检验。

为加强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督管理,市环保局机动车尾气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车主:自今年7月1日起,外地转入本市行政区域内的车辆排放标准与新车一致,柴油车必须达到“国IV”及以上排放标准,对未达到规定排放标准的外地车辆,不予办理转入手续。

转入车辆申领环保检验合格标志需先进行环保查验,并提供车辆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委托办理时需提供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持查验合格证明到车辆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申领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转入大庆市的车辆应查验车辆排放控制装置,核对环保标志的有效性,并登记机动车环保管理信息。对省内机动车在有效期内的环保检验合格标志予以换发,外省市转入车辆须上线检测申领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新增的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为大庆市达尔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为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经济开发区长义街2号,咨询电话为0459-5052777。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大庆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