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扎实推进2014年征兵工作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双鸭山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军区和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征兵工作。

会上,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黄建军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征兵工作,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去年,双鸭山市圆满完成了2013年新兵征集任务,实现了省征兵会议确定的无**退兵、责任退兵和退兵比例控制在1%以内的总体目标。今年的征兵工作中,要适应形势,切实在强化征兵责任上下功夫;要严格把关,切实在坚持政策标准中保质量;要攻坚克难,切实在突出问题上使长劲。

市*****、市征兵工作**小组副组长汪世君就抓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促进社会就业、缓解就业压力的有效途径,是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有效措施。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政策规定,着力提高兵员的整体素质。要注重协调配合,**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宣读了省军区《表彰奖励大学生征集比例较高和连续3年无退兵单位的通报》。

双鸭山军分区有关负责人、市征兵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征兵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分管征兵工作的负责人、县区征兵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人武部机关干部在各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