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领导对农业经营体制工作进行调研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农村体制机制创新,6月18日上午,双鸭山市委常委、市委***、市委农村工作**小组组长张振伟带领市农委、市财政局、市新农村建设办、市农机总站、市国土资源局勘测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集贤县就农业经营主体经营体制创新农村金融服务方面进行工作调研。

张振伟一行先后来到集贤县兴安乡仁德村、兴安乡庆生农机合作社和四达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振伟认真听取了集贤县农业经营主体、农机合作社、乡镇干部及金融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农村经营体制创新的意见建议,同时,对集贤县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集贤县在农业经营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农业经营方式转变、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作了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机合作社都有各自的典型特色,产权交易市场经营项目丰富,为农民提供了快速准确的信息。

张振伟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集贤县要结合自身实际,探索一些好的做法,在土地流转的基础上培养、发展、扶持、支持农业生产的种养大户;要积极推进落实,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认真研究我市农业经营管理体制的现状、特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推进我市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实现新的突破,更好地解放生产力,**农民收入和农民生活进一步提升多献计出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