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总工会送安全知识进企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双丰局祥和广场歌舞飞扬,伊春市总工会“送安全进企业”文艺专场演出正在这里*热进行中。

演出在歌伴舞《安全为天》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以安全教育为主线,以贴近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的小事为背景,再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寓教于乐。诗朗诵《生命之歌》、*唱《等你回来我牵挂的人》、《祝你平安》、小品《查岗》等节目异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今年安全月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局)文艺爱好者组成了“送安全进企业文艺演出团”,应双丰局党委的邀请,市总工会带队为双丰人送上了这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