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安监部门执法支队注重实效创新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专题执法检查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伊春市安监局执法支队在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期间和“安全生产兴安行”专项活动中,注重检查实效,不断创新执法方式,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执法支队在联合安监、消防、交通、质监及新闻媒体等部门集中开展的“打非*违”专题执法检查过程中,在对伊春光明城、铁力市地下购物广场两处大型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地击暗访检查中,改变过去的常规检查方式,对现场消防**装置进行了现场**测试,对企业进行了一次“模拟考试”--检验面对突发*警,消防**系统运行状况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应对突发*灾的处置能力。

检查组对伊春光明城、铁力市金街地下购物广场进行暗访检查时,检查组在两处购物区分别随机选择一处*警手动**器并按下**器进行测警,测试的结果暴露出出警迟缓、违反*警处置程序、**系统故障、自动消防设施故障运行、消*栓泵、喷淋泵未处于自动状态、无应急疏散预案等状况。

检查组对两处大型人员密集场的存在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出和纠正,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被查企业进一步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