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之夏”21日开幕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上午,记者从第九届“七台河之夏”开幕式演出协调会上获悉,本届“七台河之夏”将于6月21日晚18时在湖滨广场拉开帷幕,开幕式演出以“携手共创幸福明天”为主题,届时全总文工团**笑星、国家一级演员博林,**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苏红等将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本届“七台河之夏”开幕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总工会承办。今天上午召开的开幕式演出协调会,通报了开幕式演出的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占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曲焱出席会议,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园林局、市电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焱指出,在我市经济不景气的特殊时期,组织开展这样一场大型活动,能够起到鼓舞士气、凝聚正能量的作用,展现七台河广大职工的精神面貌,让大家看到一个文明、向上、奋进的七台河。

郭占力强调,今年的“七台河之夏”开幕式演出与往年不同,规模大、档次高、人数多,需要各部门共同努力、分工合作。今天的协调会就是让大家来领任务、领责任的,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将属于本部门的任务落到实处。由于演出规模宏大,参与活动的各部门都要按照分工做出各自的应急预案,加强管理,**演出安全,做到秩序井然,共同把这台戏唱好,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