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局领导来七台河市调研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下午,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勤义一行来到七台河市调研,就加强和改进新闻出版管理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副市长郑君桥陪同调研,市文广新局**和区县主管文化负责人、稽查队队长及出版物市场经营户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赵勤义听取了七台河市关于新闻出版(版权)暨“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围绕调研主题和当前新闻出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赵勤义在调研中对七台河市新闻出版(版权)暨“扫黄打非”及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七台河新闻出版工作近年来之所以取得很大成绩,得益于七台河较深厚的人文底蕴,得益于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和各区县的支持。

赵勤义强调,新闻出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人民服务,新闻出版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精心设计载体,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郑君桥表示,在今后的新闻出版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净化七台河市的出版物市场环境,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七台河市新闻出版(版权)暨“扫黄打非”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