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整治秋林商圈区域货运市场 3处非法配货点被责令停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道外区、道里区、香坊区货运市场整*工作相继取得突破,19日,哈尔滨市货运整***小组办公室会同南岗区相关部门,对国庆街、分部街和秋林商圈区域货运市场进行集中整*,3处非法配货点被当场责令停业。

据介绍,国庆街、分部街和秋林商圈区域周边形成的货物集散地,常年聚集了一些黑配货点非法占道理货,严重影响了该区域居民的生活环境和交通秩序,市民投诉较为集中。市货运市场**小组办公室和南岗区相关执法人员昨天对该区域非法配货点的无证无照经营、悬挂非法牌匾、占道理货、扰民作业、货车违章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此次整*查处非法配货点3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没收非法占道理货工具11件,拆除1块违法悬挂牌匾;共计查处违章占道车辆3 辆,驱离违停占道大货车8辆。

本次行动后,南岗区**货运整*工作**小组将组织各部门执法力量,针对该区域货运市场秩序开展常态化、动态化监控,**黑配货点各项违法行为的回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