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五色草栽植面积超过往年 造型普遍栩栩如生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尔滨市今夏的彩化工程全部完工,通过建五色草花坛、栽植露地花卉、摆放花箱、设置花架、悬挂花钵等多种形式扮靓城市的夏季景色。其中,五色草的栽植面积超过往年,在黄河路、红旗大街、三大动力广场等地建造了规模较大的花坛景观。

目前,全市已完成栽植花卉19万余平方米,其中五色草15319平方米、垂直绿化9358延长米、草坪61029平方米、地被植物74000平方米、摆放盆花3693组。彩化景观遍布主城区**交通要道,在红旗大街、黄河路、松浦大桥、征仪路、三大动力广场等处可看到五色草栽植塑造的人物、动物造型景观及色彩艳丽的花卉搭配。在友谊路、**大街、霁虹桥等处,采用一品红、丽格海棠、紫罗兰、非洲茉莉、三角梅、月季花等花卉点缀各类设施,通过高低错落的搭配栽植,形成彩化景观线。今年我市还增加了彩叶草、牵牛、串红、凤仙海棠、郁金香、非洲茉莉、蝴蝶兰等数十个花卉品种,并通过植物特征设计出具有欧陆风情特色的景观街路。本月20日以后,我市降雨量将增多,花卉生长速度加快,花坛将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