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金融学院“仙袂飘飘·舞动梦想”舞蹈大赛落幕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从哈尔滨金融学院获悉,该校“仙袂飘飘·舞动梦想”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分制,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分集体舞和单、双人舞两部分进行,共有来自各系选送的14支舞蹈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学院会计系选送的《佤山*》以9.8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集体舞一等奖,管理系《跳弦》和商务英语系《洛神赋》荣获集体舞二等奖,金融系《妞啊扭》、计算机系《跳动的热情》、投资保险系《喜鹊叫喳喳》和法律系《如*青春》获得集体舞三等奖;在单、双人舞蹈比赛中,会计系选送的《如影随形》以9.76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管理系《Tears always win》和投资保险系《一笑而过》获得二等奖,商务英语系《Gone》、计算机系《遇》、金融系《青蛇白蛇》和法律系《画心》获得三等奖。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