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讲述“感动校园人物”先进事迹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从哈师大获悉,该校举行“2014感动校园人物”音乐学院专场报告会,300多名师生参加会议。

据介绍,该校“第四届感动校园**大学生”朱兴培、李贤军、王琦娜、戴思琦四位同学,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和所在集体所发生的感人肺腑、震撼灵魂的经历和人生感受。四位发言人把自己的坚强、勇敢、乐观、自信、爱心呈现给大家,一种强大的青春正能量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音乐人。

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场内300多位师生无不为之动容。主办方表示,感动**成长,榜样传递力量。参加报告会的哈师大学生表示,他们将带着精神上*大的收获,决心学习他们德行高尚、自强不息、不畏艰难、努力进取、帮助他人的崇高品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