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招办“微信公众平台”推出考生定制服务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从哈工大获悉,报考该校硕士、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搜索并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公众账号。绑定个人报考信息后,即可实时查询当年研究生招考(硕、博)报考、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

据介绍,今年起,凡报考该校研究生的考生,均可在**公众平台绑定个人报考信息后,通过个人移动终端方便快捷地查询报名号、准考证号、考试地点、考试成绩以及*终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也方便考生在省招办发布考研成绩时凭准考证号及时查询。

此外,所有加关注研招办公众账号的用户(含非绑定用户),均获取以下服务:

1.通过**平台在移动客户端获取博士、硕士、在职硕士以及同等学力等研究生的相关招考信息;

2.查看研招办*新发布的公告;

3.接收**平台推送的消息等。即将推出的“精彩哈工大”模块,包括“学校动态”、“杰出校友”、“科研成就”、“学在工大”和“工大生活”等内容。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