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28日在哈举行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共同主办的“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冰城动起来”活动将在哈市举行。

据了解,活动将在道里区与南岗区同时进行。届时,凡是在两区居住、工作、学习、公务、商务、旅游的群众,在主、分会场现场进行健身活动30分钟以上的,均计入各区参加此项活动的总人数之中。工作人员将使用无线扫描的新科技手段,对两区参加健身活动的人数进行记录,同时,两区群众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广泛关注此项活动。

活动以当天连续做30分钟以上体育活动的人数占该区总人口比例,作为主要挑战结果。比例高者将获得参与率“优胜杯”。同时,作为“重在参与”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现场参加活动的总人数、大众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人数占该区总人口比例、以及扫描二维码总人数,相应设立参与总人数奖、关注率奖和关注总人数奖。

活动当天,将由****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还将进行中老年健身舞、太极拳、广场舞表演,并对市民免费进行体质检测。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挑战投篮王”、“挑战颠球王”、“挑战跳绳王”、“挑战呼拉圈王”、“挑战垫球王”、“挑战踢毽王” 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运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