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委依法治市办推进“法律进军营”活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齐齐哈尔市委依法*市办、市***法律援助科、铁锋区***工作人员来到齐市消防支队铁峰大队庆云中队,与部队官兵共同开展了“法律进军营”活动。在活动仪式上,向官兵赠送了法律书籍。之后,有关人员就“法律进军营”活动目的、意义及内容向官兵做了介绍。*后,由龙之门律师事务所杨凤义主任律师为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培训课,杨主任以专业的视角,围绕与官兵利益相关的《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做了深入讲解,并与官兵进行了课堂互动,解答官兵提出的法律疑惑和法律问题。

“法律进军营”活动是市*办在全市开展的“法律七进”系列活动之一,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市“六五普法”工作向着更高的台阶迈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