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全面启动2014年道路大中修工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香坊区**获悉,香坊区全面启动5条道路大中修工程。其中旭升南街属于2013年结转工程,已于5月30日开始封道,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7月中旬建设完成。其它4条街路也将陆续开工,预计于10月初完工。届时,辖区百姓出行环境将更加顺畅。

据介绍,香坊区2014年将对三合路、旭升南街、安埠街、香安街、消防胡同等五条道路进行大中修,计划维修车行道80222平方米,人行道53010平方米,边石3498延长米。目前,已经完成争取项目资金、**材料供应,完成图纸设计等几个阶段的准备工作。香坊区城管局为每个项目确定了一名副科级干部作为负责人,**施工质量。

记者同时了解到,香坊区加强对已有道路的维修养护。有效运行12319数字城管监督平台,通过监督员、的士城管、居民举报等有效途径,获取道路上出现的破损、翻浆、塌陷等情况,及时派送至道路工程处进行维修。充分发挥香坊区数字化管理平台作用。

香坊区还创建了香坊市政工作**平台,每位市政工作人员从踏出家门的那一刻起,对本辖区道路上出现的道路有脱粒、塌陷和人行步道板破损或缺失、边石脱落等现象及时拍照取证,记下具体点位,通过**的形式,及时传送到市政管理工作**平台进行处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