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活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是我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日。全省15个市(地)、64个县(市、区)统一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大街上开展了餐饮企业诚信倡议活动。现场,38家在哈的餐饮企业共同签字倡议用餐安全,为当地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齐齐哈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了一厂社区、鑫海社区、恒昌中学、第十六中学等单位,向社区群众、学校学生广泛讲解餐饮服务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饮食用药健康常识的讲座,宣传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消费观念,同时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大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心系百姓、维护安全”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巡回展,执法人员走进大庆市第六十九中学,为该校初一年级学生讲授了食品安全知识。并在宣传日活动期间,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关注食品安全,参与餐饮监管,维护餐饮安全”的倡议,餐馆企业代表向行业发出了“依法、诚信经营,**餐饮消费安全”的倡议。

七台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食安办、文联、区、乡,跨届联动,将食品安全下乡与文化下结合起来,进乡到村。在市茄子河区中心河乡农民广场,通过全市的歌唱演员、书法艺术家等倾情演唱及书法表演,现场食品安全知识互动问答,赠送小礼品等多种活动形式,广泛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受到当地村民欢迎。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