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的省会城市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平安龙江”建设宣传周正式在全省启动。哈尔滨市坚持以满足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新要求为导向,以打造全国*具安全感的省会城市为目标,全面深化“平安哈尔滨”建设。

近年来,哈尔滨市相继组织实施了“3531”工程、技防“天眼”和“天网”工程,着力解决城乡居民区防范设施薄弱问题。为巩固建设成果,去年以来,哈市组织实施了老旧住宅小区*安防范设施升级改造和“平安E家”技防入户工程,提升居民区防范能力。全市共完成小区(庭院)升级改造685个,安装维修单元电子防盗门5000余个,安装监控探头6000余个,技防入户3000余家,安装维修“平安灯”3万余盏。据国家***哈尔滨调查队统计,哈市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高,2013年达到93.5%,创历史新高。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