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开展“平安文化”创建“平安鹤城”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平安龙江”建设宣传周从21日正式在全省启动。齐齐哈尔市培育和发展平安文化,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守法诚信、崇德尚和、公平正义、守土尽责”的平安理念,创建“平安鹤城” 。

据齐齐哈尔市综*办介绍,齐齐哈尔滨市大力培育和创新各种形式的平安文化载体,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有形载体,将平安文化作为发展社会公益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众休闲场所、人员集中地、主要街区、公共交通工具等醒目位置,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形式,广辟以平安元素为主要基调的平安文化宣传阵地。同时,依托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网络、手机等新兴媒体,采取创办平安栏目、建设平安网站、开通平安微博、传播平安短信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文化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从而实现增强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的总目标。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