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主城区20公里江堤维修完毕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松花江北岸松浦大桥附近的堤防防汛*险通道防护坡铺设完毕。松浦堤景观道路宽35米,双向8车道,景观绿化带将达30米宽。整个工程结束后,松花江北岸堤防将得到加固,市民也可站在景观平台上欣赏湿地风光。

1998年洪水后*大规模维修

记者从市江堤维修管理处获悉,历时两个多月的主城区江堤维修,道里、道外江南堤段近20公里江堤“伤疤”已全面**,这是主城区江堤在1998年洪水后*大规模维修。

城区段道里、道外松花江南岸江堤共计42.88公里。去年8月松花江大汛持续高水位退去后,城区段不少堤段出现局部护坡下陷、开裂和损毁情况,受损区域从数米长到1公里不等,其中从公路大桥至道外七道街区域*为严重。若不及时维修,这些受损区域在江水侵蚀下将影响堤防安全。

此次江堤维修共投资1400万元,对江堤防洪墙、台阶、亲水堤道等损毁区予以维修,**了堤防的既有防洪标准。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