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举报暴恐犯罪线索最高奖50万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日,哈尔滨公安机关发出《关于对公民举报**恐怖犯罪活动线索奖励办法的通告》。根据该《通告》,20日起,公民为防范和侦破**恐怖案(事)件发挥特别重大作用,举报贡献特别突出的重大线索的,哈尔滨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奖励。

根据规定,为防范和侦破**恐怖案(事)件发挥特别重大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重大线索,给予人民币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奖励;为防范和侦破**恐怖案(事)件发挥重大作用,贡献比较突出的重大线索,给予人民币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奖励;提供一般线索的,给予人民币1万元以下的奖励。对举报不实或没有发挥作用的,公安机关不予奖励;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