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向露天烧烤"四大罪状"开刀 今后将不定时清理整治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18时,市城管委和龙凤区城管局10余台执法车开上街头,对龙凤区华溪龙城、龙凤小镇、客运枢纽站、瀚城**、东城领秀附近的露天烧烤摊进行集中整*。

露天烧烤有四大“罪状”:污染环境、骚扰居民、占道经营、影响市容。

18时30分许,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华溪龙城小区门前,看到一处烧烤摊烟尘滚滚,摊主正在吆喝着,食客们三三两两地坐着,吃着串、喝着酒。人行道上一片狼藉,过路行人纷纷绕道而行。

城管执法人员随后将烧烤摊上的炉具和桌椅查扣,但遭到摊主**,摊主妻子甚至躺在地上大哭大闹起来,后在执法人员劝阻下才罢休。

执法人员又来到龙凤小镇、客运枢纽站和瀚城**。龙凤小镇和瀚城**附近的摊贩仍存在,执法人员同样进行了暂扣炉具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又返回华溪龙城门前,发现烧烤摊重新“营业”,换上了炉具、摆上了桌椅板凳,而且又聚拢一些食客。

“一个炉具的成本也就几十元*,成本低、设备少,执法人员前面走,摊贩接着就又摆上了。很多经营者同时准备好几套设备,执法人员暂扣一套,他们很快又拿出另一套。违规成本低,使一些小商贩有恃无恐。”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检查,共查处露天烧烤10余处。

龙凤区城管局执法四大队的执法人员张宏雷表示,龙凤区的露天烧烤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今后,我们将对露天烧烤进行不定时、不间断的清理和整*。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