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送考车不限行可走公交道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中考期间施行临时通行规定

(每天七时至十八时)

考点周边

禁止0.75吨(不含0.75吨)以上货车通行

禁止机动车鸣喇叭,时速不准超30公里

各考点门前5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送考车辆

不受限行规定限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先予放行做事后处理

为**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市交警部门在考点周边施行临时通行规定,增设交通辅助标志加强提示,对送考车辆解除限行并开放公交车道,同时,严查机动车鸣笛。

为给考生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考场周边将施行临时通行规定:6月25日至27日每日7时至18时,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0.75吨(不含0.75吨)以上货车通行;禁止机动车鸣喇叭;机动车行驶时速不准超过30公里;各考点门前5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送考车辆应即停即走。为**考生顺利到达考场,中考期间,运送考卷和持准考证送考的车辆,将不受机动车限行规定的限制,并可临时借用公交车道行驶。民警发现送考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先予放行并做事后处理。(哈尔滨日报)

据介绍,中考期间,送考车流极易与早高峰车流形成叠加,进一步加大对城市主干路、尤其是考场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建议考生及家长先期踏查考试学校,合理设定出发时间和行车路线,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如需停车应尽量选择**停放,双排停车及影响通行的车辆将被依法取缔。

交警部门表示,考生有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可向执勤交警求助。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