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健康进社区”、“食品安全进校园”、“学校食堂家长开发日”实地参观和科普讲座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生产和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广大群众**一个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

活动中,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先后走进一厂社区、松鹤家园、恒昌中学、第十六中学等单位,向社区群众、学校学生广泛讲解餐饮服务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饮食用药健康常识的讲座,宣传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消费观念,同时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关注校园食品安全,关爱学生身体健康》等。在恒昌中学宣传现场,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共同举办了学校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学生家长代表现场了解、体验、监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为提高学校食堂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